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导师团集体亮相

2018-07-12 16: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12日讯(记者 董家朋)7月12日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导师聘任仪式在奥宇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大兴区组织部、团区委、区科委等十余个委办局的领导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会上,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刘学勇表示,大赛将助力大兴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大兴区创新活力,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做好“互联网+”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加快电子商务人才在区内聚集,推动电子商务产业与传统领域加速融合发展。

 
 

  大赛将在8月完成初赛和复赛,并在9月进行决赛和颁奖。此次大赛特设“2+4”系列活动,即“2”是京交会大赛启动仪式和北京CED互联网高峰论坛颁奖活动, “4”是4项赛制活动,包括 “大赛征集、宣传“辅导活动;大赛“初赛、复赛、决赛”路演活动;大赛颁奖“推介活动”;“落地孵化与投融资对接”服务活动。大赛首要目标任务就是激发青年创造力,培养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生力军。为此,大赛特设“创意组”,为具有较好的创意和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且尚未完成工商登记注册的项目和团队,提供落地成型的机遇和竞争比拼。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暨导师聘任仪式

  这此北京CED双创大赛成立了CED双创导师团,特聘12位资深投资人走进项目中,将智力、经验和资源与参赛项目对接,提升项目成熟度,在更高层面、更深程度上打造项目的核心竞争优势,让大赛不仅是一场精彩纷呈的比拼,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旅程。因此,大赛积极推动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大赛期间将举办大赛项目的辅导、路演、推介及落地服务等活动。诚邀“互联网+”各行业参赛者积极参与,可关注“beijingced”公众号报名。


第二届北京CED“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大赛结束后,将收集整理大赛宣传推广、成果转化和人才应用等方面的成果,由大兴区电商办跟踪创新创业项目落地相关事宜,推动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社会效益好、具有明显投资价值的优质项目落户CED。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努力打造区域创新创业新局面。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