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园Vintage:从老旧厂房到“文化大院”的转型之路

2018-07-18 15: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18日讯(记者 刘园香) 位于北京市朝阳区郎家园6号的郎园Vintage,曾经是万东医疗设备制造厂的所在地,2010年以后,其以修旧如旧为原则,坚持“尊重城市记忆”、“有保护有提升”、“打造CBD文化绿洲”,在保留原老厂房的基础之上,进行改造和运营。

  如今这里已转变为一个各种文化潮流汇聚的文创产业园,聚集了诸多创意和内容公司、书屋、小剧场、咖啡店等。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园区有包括果壳网、腾讯影业、CCTV北京记者站等在内的50余家知名文创企业入驻,提供就业岗位4000多个,年总产值逾50亿元,一年举办的各类文化艺术活动达400多场,已经成为北京CBD里的“文化大院儿”。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