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生态链企业钕娲创造 让机器人成为未来家庭伙伴[720度全景新闻]

2018-08-17 12: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817日讯(记者 罗艺) 令人期待的2018世界机器人大会,于815-819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在本届博览会上,将有160余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将展示前沿科技成果,展开深度合作交流。

  博览会上,小米生态链公司钕娲创造小丹智能机器人因其丰富的表情,生动的动作,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目光。小丹机器人拥有灵活的肢体,从而具备丰富的表现力。该产品采用的多项核心技术,使小丹拥有高智商和贴近人类直觉的沟通方式。

  据了解,不同于一般机器人的死板互动,钕娲创造利用动态的三维情感模型,能够模拟人类多变的情绪反应及行为表现。因此,小丹无论是在唱歌、跳舞还是讲故事的过程中,都可以配合丰富的肢体动作和脸部表情,让小朋友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官体验。

  机器人小丹能够进入家庭,带给消费者情感上的支持以及实质上的教育帮助。因此,钕娲创造团队也赋予了小丹机器人很多教育陪伴的场景和功能。小丹既是小朋友的好伙伴,也是一个最生动的教学应用平台。

  机器人的时代已经来临,钕娲创造致力于让智能机器人走进生活中,成为人们心灵上给予支持与陪伴的好朋友,甚至成为家庭中不可或缺的成员。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