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琉璃文化创意园:探索工业+文旅融合发展道路[720度全景新闻]

2018-09-07 10: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7日讯(记者 刘园香)近日,记者跟随“2018中央媒体文化山东行”一行来到位于山东省淄博市的中华琉璃文化创意园。

  据悉,该园区由淄博市淄川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振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30年琉璃艺术品烧制历史的厂家,多年来,公司坚持按照古法技艺烧制琉璃,为保护和传承淄博琉璃烧造技艺这一珍贵非物质文化遗产,振华公司历时数年,成功申报省级琉璃烧造技艺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并被评为山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

  记者了解到,目前通过转变思路,走工业+文旅融合发展道路,中华琉璃文化创意园正建设成为集琉璃产品研发设计、现场制作、展览展示、文化旅游、教育培训等于一体的综合性创意园区。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刘阳丹凤】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