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通辽2018第一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科左后旗隆重举行[720度全景新闻]

2018-10-29 12: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通辽1029日讯(记者 于鹤章 李凡)1027-28日,中国·通辽2018第一届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在科左后旗隆重举行。此次博览会以“节能绿色,智能科技,引领世界窗业未来!互联网+时代下门窗幕墙发展新模式”为主题,两天内先后举办主题高峰论坛、博览会开幕仪式以及招商推介会。

  27日下午举行的可持续建筑国际论坛上,来自德国、土耳其、埃塞俄比亚等6个国家政府机构、科研院所、商会协会、知名企业的业内专家和代表,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深入研讨,并现场解答了记者提问。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