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积极参展首届进博会 搭建中欧交流桥梁[720度全景新闻]

2018-11-08 12: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8日讯(记者 陈佳琪)11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国际米兰作为一家足球俱乐部,在收到主办方邀请的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参展首届进博会。


  在参展的同时,国米也积极地在海内外进行进博会的宣传,不仅在全球的官方媒体平台进行展会内容的发布,更是在自己的主场梅阿查球场制作了关于进博会的场边LED,通过欧冠同巴塞罗那、联赛同热那亚的焦点比赛的全球直播,为进博会的宣传尽自己最大的力量。


  2016年苏宁体育集团收购了国米大部分股份,国际米兰也成为了中国的国米,同中国的交流也是更加紧密。苏宁集团董事长张近东也明确的表示:“收购国际米兰,最为重要的的一个原因就是希望真正走到欧洲顶级俱乐部中,将他们在足球管理、青训建设、足球文化培育等方面的核心经验带到中国,为中国足球的全面发展提供借鉴。”


  除了足球方面的引进与输出,国米也正在通过自己积累的商业上的经验,帮助中国的企业开拓欧洲市场,通过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让更多的欧洲人了解中国,了解中国的企业及品牌。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