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遇未来 乡村第三屏合作伙伴峰会”在北京举行[720度全景新闻]

2019-01-08 10: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8日讯(记者 魏敏)18日,由供销e家综合服务公司主办、中国供销电子商务发展联盟协办的“智·遇未来‘乡村第三屏’合作伙伴峰会 2019”在北京举行。会议以“开放、聚合、共惠”为主题。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璐,供销e家综服公司总经理闫岩,零点有数公用事业与三农事业部研究总监姚文慧等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省的200余位供销综服合作项目单位代表出席峰会。大会举办的合作伙伴圆桌论坛将探讨“如何加快农村信息化建设,弥合城乡发展鸿沟”。


  据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了解,本次峰会将进行“乡村第三屏”7.0新品发布。目前,“乡村第三屏”已经过从1.07.0版本的迭代、验证和推广,在产品设计、技术迭代、业务内容、运营经验、团队培育等方面均日益成熟。当前乡村第三屏已成功布设到近20个省,覆盖300余万个家庭。精益求精,只为探索更加科技化的硬件设计、精细化的软件迭代和丰富化的应用服务。

  大会还将举办全国智慧乡村综合服务开放平台启动仪式。据了解,智慧乡村综合服务开放平台,是集大数据平台、云服务平台、云应用平台于一体的开放式平台,面向致力于乡村服务的各企事业单位开放。平台具备强劲的开放能力——合作伙伴可针对消费群体特征,结合自身业务特点迅速接入。软件接入、硬件接入和联合运营需求均可匹配,订制化提供配套服务及运营管理模式。

  当前平台已聚合便民生活、乡村文娱、金融理财、乡村健康、政府惠农、农事服务、教育培训七大业务板块,覆盖现代乡村生产生活全链条服务。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责任编辑:罗艺】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