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之都”长沙迎来史上规模最大国际工程机械展[全景新闻]

2019-05-15 10: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5月15日讯(记者 杨秀峰 王婉莹 李方) 一批“国际工程机械50强制造商”闪亮登场,近1200家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携行业最新技术成果、产品和创意精彩亮相…… 5月15日,以“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为主题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在“工程机械之都”长沙开幕。

  本次展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湖南省人民政府指导,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亚太总裁协会、中国工程机械学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贸促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展会集国际论坛、国际赛事、行业前沿技术交流、全球企业风采展示于一体。为了扩大展会影响,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同期筹划了40多项配套活动,包括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一带一路”基础设施与工程装备商务峰会、中国工程机械后市场千人峰会专业领域的国际性、国家级、区域性巅峰盛会20余场。除了各项重量级的论坛会议,全球工程机械行业风云人物和国家级赛事——2019“长沙杯”汽车吊装技能大赛也将一一举行。
  据了解,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是长沙有史以来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一次专业性展会,预计将吸引15万人次观展参会。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