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集团18款高端智能创新产品集中亮相长沙[全景新闻]

2019-05-16 18: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5月16日讯(记者 杨秀峰 李方 王婉莹)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正在长沙进行中,中国铁建重工、柳工集团、卡特彼勒、约翰迪尔、日立建机、徐工、三一集团、中联重工、雷沃重工等1150家国内外知名工程机械企业参展。

  徐工,我国装备工业标志性品牌,是我国第一台汽车起重机、第一台压路机的诞生地。主要指标连续30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国内唯一连续数年跻身全球行业前十强, 目前排名第六。
  在本次展会上,徐工集团携18款高端、智能的创新产品参展,阵容庞大,不仅带来了1.5吨、3.5吨无尾液压挖掘机以及最新款DA、DK系列挖掘机,同时带来了40吨隧道挖掘机、26吨伸缩臂挖掘机、37吨森林防火开带机,以及两款轮式挖掘机等最新拳头产品。曾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的步履式挖掘机、滑移装载机也在现场上演了极限挑战。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