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驱动“智能+”三一集团新业务板块悉数亮相[全景新闻]

2019-05-17 08:0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5月17日讯(记者杨秀峰 王婉莹 李方)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正在长沙进行中。近1200家全球工程机械企业亮相,数万企业代表、15万人次专业观众共襄盛举。
  作为本届展会的最大展商,三一集团以“数字三一 智造未来”为主题,携68台智能化设备参展,其中九成为全新产品。此外,三一云谷、三一重卡、三一消防等新业务也都悉数亮相,全方位展现了一个升级版、数字化的三一集团创新活力。
  作为八年稳居国内销量第一的霸主,三一挖掘机受到最多关注。此次展会,三一重机带来的SY315C挖掘机,其环保发动机能满足国家第Ⅲ阶段排放标准,可以根据不同工况自动调节作业模式,实时精确控制,较上一代机型油耗更低,为业内公认的“省油王”。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