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慕尼黑到长沙 凯斯携重装首秀长沙[全景新闻]

2019-05-17 10:2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长沙5月17日讯(记者 杨秀峰 李方 王婉莹)为期4天的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正在进行中。偌大的展场,凯斯、卡特彼勒、约翰迪尔、三一重工、中联重科、徐工、柳工……这些制造业的“身影”交相辉映。
  从慕尼黑到长沙,距德国慕尼黑宝马展参展仅1个月后,凯斯甲烷动力概念轮式装载机TETRA在一阵密集的快门声中完成了在中国的首发亮相。这款概念机让公众看到了工程机械在可持续发展、人机互联和技术进步方面的未来。
  展会首日,凯斯签署的采购协议近1500万人民币,未来将有更多设备投入到湖南及周边省份的生产项目之中。凯斯工程机械中国区总经理陈霖透露,中国工程机械配套生产能力和水平有了大幅度提高,有的已接近或超过国际水平,下一步凯斯将更多地选择和国内供应商合作,加速国产化进程。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秦佳鸣】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