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会·加勒比共同体联合园:美丽国度 热带天堂[全景新闻]

2019-08-20 13: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加共体联合展园参展主题为“美丽国度 热带天堂”,该设计旨在展示加勒比地区特色园林植被与迷人风光,领略当地热情奔放的人文情怀,感受自然、休闲的生活方式;拉近中国与该地区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双方经贸、旅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合作。

  通过当地植被特点、园艺景观与人文风貌,展示当地五彩缤纷、绚丽动人的特点,体现“让园艺融入自然·让自然感动心灵”的理念。展园以棕榈树、瓷玫瑰、红山姜为植被代表,结合火烈鸟等动植物,以绿色植被、蓝色海水、红色火烈鸟、粉色沙滩、海底珊瑚礁、狂欢节装饰、彩色建筑为设计内容,展示五彩斑斓的世界。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