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抢先看!“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展”亮相物博会

2019-09-06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9月6日讯(记者 魏金金 王泽彪)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无锡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以下简称“物博会”)将于9月7日-9月10日在无锡召开。作为东道主,无锡今年又将为本届物博会带来哪些新的亮点?活动开幕在即,中国经济网记者提前探馆。来到A区场馆,“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展”让人眼前一亮。

  十年前,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的建立,正式拉开了中国物联网发展的序幕。从2009年到2019年,无锡围绕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发展目标,准确把握信息技术演进规律和产业发展规律,为中国物联网的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在这“触网”的这十年时间里,无锡物联网工程遍及60多个国家,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物联网产业强大的实力和国际地位。

  在前不久的召开的“回望十年路,启迪万物智联”主题论坛上,“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正式公布。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等企业入选“十佳创新企业”,车联网(LTE-V2X)城市级应用示范等10个应用案例入选“十佳应用案例”,大范围路网交通协同感知与联动控制关键技术等10项技术成果入选“十佳创新技术成果”。而作为2019世界物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十周年优秀成果展”也将对这些技术成果与应用案例进行现场展览展示推介。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