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 浙江为民营经济提供“新蓝海” [全景新闻]

2019-09-10 19: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杭州9月10日讯(记者 王婉莹 李方) 9月9日,“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就“匠心致初心 再创新辉煌”话题在浙江召开座谈会。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 “匠心致初心 再创新辉煌”浙江座谈会

  民营经济是浙江经济的最大特色优势,“创造了全省56%的税收、65%的生产总值、77%的外贸出口、80%的就业岗位、90%的新增就业。”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处副处长林敏表示,“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浙江占92席,连续21年居各省份之首。”

  在浙江杭州,形成了“政府创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模式,“我负责阳光雨露,你负责茁壮成长。”杭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朱师钧这样告诉记者。“我们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统领,持续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已累计523项公民个人办事事项实现‘一证通办’,到今年6月底,窗口端实现率达94%,政务服务网电脑端实现率达90%。”

  与会专家认为,浙江省能够抢抓数字经济发展的时代机遇,大力发展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领域,为民营经济创造更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市场提供“新蓝海”。

  据悉,浙江省网信办、省工商联、省市场监管局,杭州市网信办、市发改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工商联、市经信局、市人力社保局等有关负责人以及浙江部分民营企业代表,人民网、中国经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中国网等多家重点新闻网站和地方网站编辑记者参加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