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 全景带您漫游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全景新闻]

2019-09-11 14: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无锡9月11日讯(记者 李冬阳) 9月7日,由工信部和江苏省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开幕。本届物博会的主题是“融合创新 万物智联”,在为期4天的活动时间里,将陆续推出“1+1+1+10+14”共计27场活动,包括1场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和产品展览展示会、1场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成果发布会、10场高峰论坛和14场系列活动。

  据悉,较往届物博会而言,本届物联网博览会专业化程度更深,成果、研究报告发布较往届更多;国际化元素更多,参展企业达542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37家,外资公司占比近30%;场景式体验更强;围绕物联网产业发展的合作交流无处不在,互动式交流更广。

  本届物博会内外场总展出面积达6万平方米,较2018年增加20%。展会内场增加沉浸式体验、互动式体验展示比例,展会外场重点打造“物联网公园”沉浸式互动体验展区,将物联网科技与PARK式场景融合在一起,以超现实空间的沉浸式体验,展现酒店、餐厅、超市、家居、电影院等未来应用场景矩阵。

  在展览馆内,策划主题特色展览展示,专设新品发布区、合作需求洽谈区,为展商提供产品演示、应用场景落地等增值服务,开展技术转移、供需对接、项目路演等合作活动,让企业有更多收获。

  物博会期间,经开区秀水坊将完成整体改造,届时,雪浪小镇5G工厂大脑展厅、物联网创新促进中心展厅、华为车联网实验室、远景全球智能物联网创新中心将正式亮相,周边酒店、物联网特色小镇等区域场所都将完成智能化改造,车联网实乘体验、巡塘古镇智慧旅游、智能公用设施等将在物博会主会场附近集中呈现,构成具有一定规模的物联网典型应用场景群,带给嘉宾和普通市民较强的体验感。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董家朋】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