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颁奖仪式在京举行[全景新闻]

2019-09-26 14:0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9月26日讯(记者 杨秀峰) 9月25日,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冠军赛暨舞铃大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颁奖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杨秀峰/摄

  据了解,7月10日,“致敬祖国 跑得更远——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正式从华西村启动,随后沿着红军长征路在全国激情开跑。截至目前,挑战赛已经进行了142场,累计骑行里程12万公里,曝光量超过1.2亿次。7月10日,台铃联合抖音以“致敬祖国 舞动全城”为主题的台铃首届抖音舞铃大会抖音挑战赛上线,截至日前,“舞铃大会”共征集优秀作品近1000份,累计获得近3700万次播放和超100万用户点赞。此外,台铃集团还特别推出“致敬祖国 跑得更远——我和我的祖国全国主题征文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种形式的稿件100多篇。

70年70城台铃超远里程挑战赛颁奖仪式现场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杨秀峰/摄

  据悉,颁奖盛典上,台铃挑战赛里程捐助计划正式启动。台铃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挑战赛在全国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台铃将挑战赛与梦想公益计划深度结合,按照计划,台铃将在以全年举办的各类挑战赛续航里程为参照展开捐赠活动,挑战赛每跑出一公里,台铃将捐出一本书,并与每年的台铃520公益日上捐助给梦想图书馆项目学校。

  台铃集团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现已成为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与电动轻便摩托车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年产能逾600万辆。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郭博文】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