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新闻】马鞍山森林公园:油菜花田赏春光

2020-03-19 15:0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3月19日讯(记者 邓浩 温济聪)冬去春来,武汉战“疫”已现胜利曙光。3月18日下午,天气晴朗,阳光明媚。在位于东湖畔的马鞍山森林公园,成片的油菜花盛开,遍地金黄,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劳作。春天的武汉,即将重新按下“播放键”。

油菜花盛开,遍地金黄。(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油菜花田与旁边的建筑相映成趣。(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蜜蜂在花丛中辛勤劳作。(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东湖石刻旁边的小道。(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东湖石刻。(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园内海棠盛开。(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