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新闻】武汉商场直击:迎接城市解封 对未来有信心

2020-04-07 15:4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7日讯(记者 邓浩 温济聪 包元凯)“目前客流量不是很大,不过我们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武汉中商广场购物中心(简称“中商广场”)现场管理部部长平忠宁对记者说。

  位于武汉市武昌区中南路九号的中商广场,是一座有着23年历史的国有百货商场,目前经营面积近八万平方米,是一座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美容、健身等为一体的全客层多功能大型购物中心。4月7日上午,武汉解封前一天,记者来到了中商广场,实地探访营业情况。

  据了解,虽然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停业了一段时间,但是经过多方共同努力,中商广场于3月30日重新开业,它也是武汉首批复工开业的百货零售商场之一。

一位值守员工正在对另一位员工的物品进行消毒。(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我们给每一位员工都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并且进行了摸底排查。”平忠宁表示,商场首先还是要保证所有员工都能安全健康上岗。同时,进一步做好消杀工作,加强对员工的防疫培训。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在商场门口看到,每一位顾客或员工都必须出示健康绿码,在扫码后,还要经过体温测试和物品消毒才能进入商场。

  “经过这么长时间,大家的卫生习惯都已经养成了。”平忠宁说:“武汉解封后,相信大家还是会继续配合防疫。我们做好各项工作,也是在帮助消费者恢复信心。”

  “印象中有三个月没逛商场了。刚才我给爱人买了件西服,不贵,也就千把块。”顾客徐女士在受访时表示。

顾客徐女士在接受采访。(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邓浩/摄)

  “武汉解封,我们心里当然很高兴。这也象征着武汉正在复苏。”徐女士对记者说,虽然防疫形势一天天在好转,但还是得有安全意识。“我们还是尽量少出门。每次需要出门,都会做好防护措施,也给国家少添乱。”

  “目前,各小区还没有完全解封,商场复工后客流量还不是很大,这也在我们的预想范围之内。”平忠宁向记者表示,武汉解封后,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进一步好转,以及城市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我们对未来还是很有信心的”。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席田亮】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