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2020-08-07 17:3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兴安盟8月7日讯(记者 武晓娟 董家朋 张相成)蓝天白云下,碧草如茵,骏马奔腾如江河直下,气势磅礴。望远处,山峦起伏,河流蜿蜒而过,顿觉心旷神怡。盛夏时节的内蒙古兴安盟乌兰毛都草原,风景独特,令人向往。

  乌兰毛都草原位于兴安盟科右前旗北部,与阿尔山市接壤,总面积8000多平方公里,属丘陵山地草原,也是世界上少有的无污染、无鼠害、无沙化的草原。每当召开那达慕盛会,牧民和游人将云集这里,尽情享受蒙古族风情。据了解,目前,乌兰毛都草原有300多匹札萨克图白马。

 

图为乌兰毛都草原。(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图为草原马群。(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张相成/摄)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378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席田亮】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