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景新闻】河北故城: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召开

2020-10-17 16:2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衡水10月17日讯 在衡水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暨故城县惠民旅游促消费季活动启动后,故城县举办了2020年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现场签约和签订意向的项目共有12项,总投资26.99亿元。

  据介绍,出席本次大会的有中共衡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钮兴辉,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以及来自北京、上海和深圳等地的嘉宾,欢聚故城,共叙乡情,共话友情,共赏旅发,共谋发展。

图为衡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波在会议现场讲话。 高云霄/摄

  吴波在讲话中表示,本次故城投资环境说明暨经贸洽谈会,是衡水市2020年“招商之冬”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坐落在衡水市东南部的故城县,东隔千年大运河与山东省德州市绵延75公里相望,近年来,故城县委、县政府内聚全县人民之力,外合各级各界之智,以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为主抓手,聚情聚力打造雄安——故城产业生态城、县城西北部新城区、大运河文化产业带、现代都市特色农业强县等四大发展新引擎,以岭中医药产业园、泰国正大肉鸡全产业链、雄安新区转移升级等一批大好项目快速崛起,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焕发出勃勃生机,特别是在今年疫情形势下故城经济发展绝大多数指标名居全市前列,故城的发展正在迎来一个新的春天。

图为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在会议现场致辞。 高云霄/摄

  中共故城县委书记彭晓明在致辞中指出,故城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快速发展之路,取得了历史性、开创性的发展成就,形成了跨越图强的强劲态势;故城始终把扩大有效投资、加强产业项目建设作为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抓手,一批大好项目纷至沓来,形成了洽谈一批、储备一批、开工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见效一批的良性发展局面;故城人民有“开放包容、务实重干”的优良传统,有加快发展、创业致富的强烈意愿,以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推动营商环境、资源环境不断优化,形成了故城特有的发展气质。

  彭晓明表示,开放包容的故城,欢迎每一位有识之士投资兴业;改革创新的故城,将为每一位投资者创造最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有力的要素保障;美丽宜居的故城,将在每个人心里留下美好回忆。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高云霄/摄

  故城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立峰就故城投资环境作了说明。同时,现场签约和签订意向的项目共有12项,总投资26.99亿元。分别为总投资5亿元的北京铁路局冀铁集团有限公司现代物流项目、总投资4.3亿元的雄县凯晨日化有限公司日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3亿元的河北瑞鑫线缆有限公司线缆及包装项目、总投资2.2亿元的河北优博流体控制科技有限公司燃气调压设备项目、总投资1.48亿元的河北爱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国际网红直播基地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河北衡德化工集团有限公司高塔造粒复合肥项目等6个签约项目;总投资1.53亿元的河北艾尚家智能家具有限公司高端智能家具项目、总投资1.3亿元的北京赛德丽科技有限公司水性漆项目、总投资1.8亿元的德州市慧达有限公司摩擦制动材料生产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浙江华夏瑞翔科技有限公司中央厨房营养餐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重庆微核生物(衡水)科技有限公司多功能农用真菌生态制剂项目、总投资1.18亿元的衡水市弘盛化工有限公司分散红生产项目等6个意向签约项目。(徐秀丽 高云霄)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席田亮】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