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现身进博会【全景新闻】

2020-11-09 17:2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9日讯(记者 董家朋 孙昌岳)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Honda携旗下电动化技术及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出展,并展示FUNTEC先进技术带来的多元移动体验。据悉,首发于北京车展的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concept也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

  中国首款Honda品牌纯电动概念车Honda SUV e:concept以“一触未来”为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Honda SUV e:concept将以高精度控制技术,实现“SPORT EV”灵动迅敏且舒适平稳的驾驶体验。与此同时,这款车还将搭载下一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采用智能AI助理以及OTA在线升级等功能,为顾客打造更加舒适安心并充满乐趣的出行体验。据了解,基于Honda SUV e:concept开发的纯电动车将尽快实现量产。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