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超级跑车Apollo IE亮相进博会【全景新闻】

2020-11-10 14:4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董家朋 孙昌岳) 在第三届进博会上力世纪有限公司携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超级跑车Apollo IE亮相进博会。

  据记者了解,力世纪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相关产业,定位于未来移动出行方面的香港主板上市公司。力世纪于 2020 年 3 月完成收购Apollo Automobil 86.06%股份后,以全新品牌「Apollo Future Mobility Group」重新出发,以 Apollo 汽车( Apollo Automobil )和 Apollo先进技术( Apollo Advanced Technologies )两大支柱开展业务。

  在本届进博会上,力世纪展台面积650㎡,共分为六大区域。主舞台以超跑展示为主,梦想展区、设计展区、工程展区和制造展区四大展区动态展现了从构思、设计、建模、工程、模拟,直至原型车制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全流程,未来出行展区则首次展现由日本技术平台和欧洲技术平台倾心打造的多功能小型物流车“UME”。

  作为本次展览的主力产品,同时也是全球首款全碳纤维超级跑车的Apollo IE吸引了众多游客的目光。Apollo IE独特设计的碳纤维底盘、单体座舱、副车架及防撞结构等,兼顾安全性、抗扭刚性和轻量化要求。Apollo IE的全碳纤维底盘设计满足甚至超过了FIA LMP2的安全规格,通过采纳碳纤维单体结构,使得无需防滚架而提供更高安全性。同时,Apollo IE采用自然吸气的6.3升V12发动机,最高转速可达8500转,产生可观的780马力,最高时速335KPH,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2.7秒。此外,Apollo IE在悬挂系统、空气动力学设计、刹车效能和动力系统方面做了大量研究、试验与优化,使得动力输出更加顺畅、耐用度显著提升。该车型全球仅限量十台,此次进博会上展出为该车型在中国的首发亮相。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