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马智行在进博会上发布首条自动驾驶系统产线【全景新闻】

2020-11-10 14:4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0日讯(记者 董家朋 孙昌岳) 如何实现自动驾驶规模化?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自动驾驶公司小马智行带来新进展,发布了首条自动驾驶系统产线,可实现其新一代L4级别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PonyAlpha X的标准化生产,现已开始小规模生产。

  该系统率先批量搭载于丰田旗下雷克萨斯RX450h车型。小马智行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彭军表示这是整车厂提供的“强健身躯”与小马智行打造的“聪明大脑”之间的完美结合,这批车辆将在中国市场投入自动驾驶车队测试和服务运营。

  生产过程中,小马智行采用全生命周期理念,打通了从供应链管理、硬件模块设计验证与测试生产、汽车改制总装、整体质检、下线标定到道路测试各环节,建立起一套自动驾驶软硬件系统的标准化、信息化生产流程。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1851091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