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装备人工智能和医用机器人发展应用国际论坛在京举办【全景新闻】

2023-11-19 10: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9日讯(记者 董家朋)2023年11月18日下午,以“聚焦前沿技术,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医学装备人工智能和医用机器人发展应用国际论坛在京举办。此次论坛汇集了政府代表、产业领袖和学术专家,共同探讨医学装备领域的创新发展。

  据了解,论坛期间还举办了座谈交流。北京市昌平区区长支现伟带领的团队与浙江东方基因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等生物医药产业领域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就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推动昌平医药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展开了讨论。

  本次医学装备人工智能和医用机器人发展应用国际论坛的举办,为医学装备领域的创新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政府、企业和学术界的共同努力将推动医学装备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生物医药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改善人类健康作出贡献。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