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千古秀》复演 为天水麻辣烫增添“文化佐料”【全景新闻】

2024-03-29 11:54 来源:中国经济网

点击全屏观看

  中国经济网天水3月29日讯(记者席田亮)3月25日,大型室内情境体验剧《天水千古秀》在天水大剧院回归复演。

 

视频制作 刘柯彤 孔文政

  此次《天水千古秀》演出是疫情后首次复演。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复演原计划定在“五一”假期,为抢抓天水麻辣烫消费机遇,剧组演员们日夜苦练、精心筹备,提前为观众带来这场天水风味的文化盛宴。

演出剧照 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供图

  《天水千古秀》结合现代高科技手段和传统艺术,将表演分为“天、地、人”三幕,由三位研究员的讲述串起整个演出。在90分钟的演出中,场景随着故事的推进重叠呈现,使现场观众仿佛游走在光与影、梦境与现实的交错中。

演出剧照 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供图

  《天水千古秀》的演绎生动再现了天水悠久深厚的人文历史底蕴,填补了甘肃中东部地区大型旅游演艺的空白,对繁荣甘肃文化演艺市场、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提升“交响丝路·如意甘肃”品牌形象具有促进作用。

演出剧照 甘肃四库文化发展集团供图

  《天水千古秀》的回归为天水文化旅游产业增添了新的亮点,让游客在品尝天水麻辣烫的同时,了解天水丰富而厚重的文化,为天水麻辣烫增加一味“文化佐料”。

扫描二维码 体验全景新闻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带你全景探访现场。点击链接进入:中国经济网VR频道

  24小时新闻热线:010-81025297  投稿邮箱:vr@ce.cn

【责任编辑:李卓】

今日热播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邀您共赴线上冰雪之旅

  • “飞临”探秘冬奥场馆:“雪飞天”赛道换新装【全景新闻】

  • 【幸福花开新边疆】在家门口吃上香喷喷的“旅游饭”

  • 【幸福花开新边疆】航拍乌兰毛都草原 看骏马奔腾

相关推荐